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垫江县交通局考察团来巫考察学习农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4-03-19

 3月18日,垫江县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邮政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农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及农客经营管理的经验做法。
    在巫溪县电商物流分拨中心,考察团查看了电商入驻和仓库分拣现状,详细了解“农村物流+客运发展”模式下的县域农村物流资源整合和行业降本增效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物流快递基本情况”“农村物流体系建设核心举措”“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各自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探讨。
    垫江县交通局党委书记丁发权对巫溪县农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农客经营管理、交邮快融合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巫溪交通运输的先进工作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巫溪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持续助推当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发展进步,更好发挥交通运输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巫镇高速的通车,巫溪在地域辐射作用逐步加强,北向发展的步伐逐渐加快,希望双方加强联络沟通、交流学习、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并总结交通运输深度融合的新机制、新方法,共同推动两地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性进展、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共同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到通城镇实地查看了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及通城镇至双阳乡“交邮合作”新线路,了解客货邮快融合线路在基层末梢的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