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多举措优化完善农村交通运输网络

日期:2024-03-28

一是织密通畅网。建设农村公路2369公里(通达工程1156公里、通畅工程1213公里),实现行政村通畅率100%、撤并村通达率100%。快速推进通城镇绕镇路、大河乡田坪至民主村委等9项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二是建设安全网。安装农村公路防护栏1867公里,建设错车道4000余个,治理地灾水毁隐患点100余处,建设招呼站点102个,确保农村公路安全。实施农村公路维护岗位937个,维护路产路权及日常养护工作。三是通畅运输网。快速推行乡村客运工程,实现建制村通客车289个,通客车率100%。构建“一点多能、一网多用、深度融合”的农村物流体系,改造文峰、古路和天元等10余个乡镇农村客运站,畅通农村物流末端配送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