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多举措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4-04-15


一是排查隐患。严格落实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要求,督促乡村道路专管员重点对路基、桥梁、涵洞,特别是临水临崖高落差路段、高边坡路段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0余处,并及时整改到位。要求运输企业做好“村村通”客车出车前和收车后安全例行检查,将各类安全隐患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是强化治理。整治维修护栏、路面沉降等安全防护设施120余处,治理地灾2处,新增凸透镜20余个、提示牌100余套。目前,全县已启动农村公路疏浚保安工程,32个乡镇(街道)将清理边沟4300余公里,预计5月底全面完成。三是重抓建设。启动红池坝镇榆树至中岗村苦草塘道路改扩建、乌龙乡高竹村至城口界防火道路建设等工程,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今年拟建设农村公路56公里,安装护栏260公里,目前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年底前全面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