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交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交通局巫溪县公安局巫溪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国道G541白鹿镇七蟒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1-11-01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巫溪县应急管理

关于国道G541白鹿镇七蟒峡路段

交通管制的通告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826日、96日,国道G541K366+300(白鹿镇七蟒峡处)先后两次发生滑坡,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排危抢险。经研究,决定对国道G541线白鹿镇七蟒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108日至抢险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G541线白鹿镇七蟒峡滑坡路段(K365+900K367+800)。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小型车辆通行时间为每中午12:0013:00,下午1800至第二天早上800;大型车辆通行时间为每日晚上2100至第二天早上600,其余时段车辆及行人禁止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并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调度,有序通行。对不服从指挥、强行通行、滋事肇事等影响施工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罚,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巫溪县应急管理

     20211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