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长龚均看望慰问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肖立俊

日期:2021-01-29

1月28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龚均看望慰问重庆市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县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书记肖立俊。

肖立俊同志长期从事语文教学、教育科研、师培干训和教育管理等工作出版专著4部主持或主研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发表论文20余篇,语文优质课竞赛和教育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市级、国家级一二等奖。龚均同肖立俊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为巫溪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肖立俊同志再接再厉,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将宝贵的教学、教研、管理经验传承下来,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不断攀越教育教学新高峰,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龚均代表县委、县政府为肖立俊送上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县政府办、县教委、县人社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