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2021年教育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2-26

    25日,我县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盘点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县领导罗兴莉出席并讲话,县教委班子及全体职工,全县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罗兴莉指出,2020年,是我县教育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建机制,强管理,抓改革,战疫情,聚焦队伍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与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

罗兴莉强调,2021年全县教育系统要聚焦组织建设,强化党的领导;要坚持分类推进,促进协同发展;要坚持质量核心,提升教育质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努力开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许正国要求,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要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水平编制教育“十四五”规划、持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化解资源供需矛盾、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育管理能力七个方面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就2021年春季开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中小学教育集团化办学等相关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