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2-02-16

2月13日,我县2022年教育工作会在白马中学召开。副县长夏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教育工作,从党建引领教育生态、落实立德树人强素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夯实教育发展基础、完善教育治理体系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2年我县将深入推进“巫溪-巴蜀云校双师+”课程项目建设,继续实施领雁工程、乡村学校少年宫、留守儿童“4+1”、品格教育、阅读提升计划、青椒计划等项目。续建先锋小学、白马小学,规划凤凰新区学校建设。拟招录补充教师130名,引进高层次人才10名。

夏朝华强调,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要把握当前重点工作,牢牢守住教育安全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推进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全面建成渝陕鄂川边区基础教育高地而不懈努力,为巫溪绿色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我县各级各类学校综合考评等次及质量考核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