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朝华深入学校调研开学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4-02-28

227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朝华深入学校调研开学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县教委副主任蒋维军及相关人员陪同。

夏朝华先后走进镇泉小学、巫溪中学、环城小学、长春小学、思源实验学校,实地察看学校办公室、食堂、学生宿舍、建设工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开学工作、学校生源、教育教学、队伍建设、课后服务、安全管理和新学期发展规划、新建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夏朝华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充分发挥办学特色,立足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推进教育改革、规范教学教研,持续巩固拓展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果;要全面梳理解决重点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严格把牢工程质量关、工地安全关、施工进度关,序时完成建设任务;要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五项管理、课后服务、教师从教、规范收费等方面管理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持续巩固教育风清气正良好生态;要严控大班额,合理整合资源,科学规划调整,做到长短结合,有序推进,确保不再产生新的大班额;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之以恒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集体活动等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