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科技局、县科协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 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4

1119日,县科技局、县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说明。

会上,县科技局、县科协主要领导全面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了点要求:一是要找准政治定位,提高思想认识。大家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意义,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建设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认真学习五中全会对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切实指导实践。县科技局、县科协要认真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规划中,做好科技型企业培育、专利培育、平台建设和科技特派员服务等科技工作,落实已实施科技项目的监督和结题,及早谋划2021年科技工作要点。

会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