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科技局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 “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网格

日期:2020-12-16


县科技局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

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网格


11日下午县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白鹅社区前进苑和金穗雅苑小区,向当地群众宣讲新时代文明理念

志愿者们分别从乡村振兴理论、农产品质量安全、民法典重点等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宣讲,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结束后,还现场邀请一批居民注册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志愿者,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了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