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科技局、县科协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15


714日,县科技局、县科协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科技局、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全县60余家科技企业参会。

会上,县科技局、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德祥书记在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把握“一个”主要目标:加快建设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创新成果应用示范集聚区,聚焦“三个”发力点:集聚创新要素发力、强化成果应用发力、优化创新生态发力,明确“三个”主攻领域:聚焦产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聚焦社会民生强化科技创新、聚焦生态环保强化科技创新,注重“六项”重点工作:统筹布局科技创新力量、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加强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大力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推进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激发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县科技局还重点做了以下四项工作:一是邀请西南大学科技特派员团队开展饲料禁抗与生态养殖技术培训,与参会企业进行技术需求交流;二是邀请棱镜专利代理公司对与会企业开展了专利挖掘培训;三是对我县2020年度获得专利授权的申请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奖励,进一步鼓励发明创造;四是对今后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