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科技局、县科协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26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24日,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宁河街道白鹅社区前进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重温党的历程,讲党员故事,分享学习心得,抒发爱党、爱国热情鼓励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社区治理和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机关党组织同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共融共促,支部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通过聆听老党员们的党员故事,感受老党员对党的衷心爱戴,再次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和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科技局、县科协以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工作围绕群众满意干,实事围绕群众需求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