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走访慰问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

日期:2022-01-20

春节临近,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1月19日,县科技局、县科协主要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到古路镇长龙村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古路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长龙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村2022年产业总体规划及发展进度,提出目前所存在的具体困难。在座谈交流中,古路镇主要负责人对县科技局、县科协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风、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明,下一步将加强对长龙村工作的督促与指导。最后,县科技局、县科协主要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长龙村产业发展并给予修建辣椒育苗大棚资金5万元,后续将根据产业发展需要,选派科技特派员到村进行产业指导。

    会后,县科技局、县科协一行对长龙村五保户进行走访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五保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现状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人员及驻村工作队要更加关心五保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