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科技局: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复检

日期:2022-08-05

为扎实做好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创建工作,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729下午县科技局联合白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从清扫卫生大扫除、文明宣讲等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方面入手。志愿者们有的穿着志愿者马甲,入户为社区居民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模拟问卷》,宣讲“门前三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知晓率、参与率;有的志愿者在辖区的各处角落,清理陈旧垃圾、卫生死角、“牛皮癣”小广告等,维护区的美好环境;有的志愿者检查楼道消防设施、消防记录及小区车辆的停放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维护美好生活环境,确保今年复检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