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鲁渝政校银企深化合作 巫溪县中药材技术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日期:2022-08-15

89日,巫溪县中药材技术研发中心重庆坤隆药业有限公司成立,县委常委王晓群揭牌。该中心的成立,既是中药特色产业与现代农业科技紧密结合的一个发展契机,又是中药企业和科研院校在我县的一次深度合作,更是促进中药产业始终保持科技领先的保障。同时,山东中医药大学在巫溪坤隆药业设立教学科研实验基地,通过“政校银企”四方资源,在资金、技术、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创新东西部协作新模式,为巫溪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进一步整合各类优势产业资源,重点搭建“1+N”的科技研发中心、成果转化平台、人才聚集平台、科技金融平台、科技服务平台,为加快建设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创新成果应用示范集聚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