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科技局:专题传达袁家军胡衡华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座谈会精神

日期:2023-01-06


1月6日,巫溪县科技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赴西部(重庆)科学城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对科技创新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抓实落细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科学制定贯彻落实举措:一是健全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建设研发机构或平台指导建设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科技创新平台。二是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完善科技孵化载体,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培育,构建科技型企业链式培育体系,提升科技型企业增量,大力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是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积极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积极引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到巫转化。围绕我县主导和优势产业,遴选智能科技、生命健康、绿色低碳等方面的科技成果进行推广应用,建设科技示范基地,积极争取市级重大专项和重点项目。四是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专项资金撬动作用,贯彻落实“财政金融政策26”,持续推进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试点工作,解决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