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23年巫溪县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日期:2023-05-24

     5月22日上午,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巫溪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逍遥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县科技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教委、县科协共同协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钢出席仪式,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信息委、县卫生健康委、县气象局等22个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授陈绍成作为科技特派员代表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钢为华兰生物巫溪县单采血浆有限公司、重庆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巫溪县职业教育中心等科普基地授牌;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为2023年科技活动周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钢宣布2023年巫溪县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围绕本行业本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创新成果展览,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科技活动周将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科普活动,重点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落实落地,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集中展示近年来巫溪县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成果,提升全民科学素养,助推巫溪绿色崛起,营造“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