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关于巫溪县2020年上古万亩核桃产业园——核桃高产高效示范园建园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12-22

巫溪县林业局

关于巫溪县2020上古万亩核桃产业园——核桃高产高效示范园建园项目的公示

根据《巫溪县林业局关于2020年上古万亩核桃产业园——核桃高产高效示范园建园项目的通知》(巫溪林〔2020〕42号)文件要求,县林业局严格按照公开发布公告,主体申报,组织县扶贫办、县财政局综合评审,公开公示的原则和程序,确定了2020年上古万亩核桃产业园——核桃高产高效示范园建园项目实施业主,现将项目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2020年上古万亩核桃产业园——核桃高产高效示范园建园项目

业主单位:巫溪县友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巫溪县古路镇大泉村、得胜村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采用渝城1号(盐源早)核桃大树(规格:米径8-10公分),通过新造、换植、补植栽种核桃3700亩,23306株。

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7934040元,其中财政补助资金3927061元,业主自筹4006979元。

自本公告公布5日内,对所公示项目及相关内容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巫溪县林业局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但以匿名方式提出、无相应证明材料和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对反映情况属实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核实处理。

反映情况投放地址:巫溪县柏杨街道丰益路184号县林业局;联系电话:023-51533613;联系人:胡阳

特此公告。

         巫溪县林业局

                                     20201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