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督查古路至文峰段绿化及景观节点建设情况

日期:2022-04-19

4月19日,县林业局副局长吴成林现场督查快速路(S201)古路至文峰段绿化及景观节点建设工程建设情况。

他全线踏查,沿途听取技术负责人介绍情况,询问相关技术细节,了解项目施工进展。

他要求,要严格按作业设计要求准备好腐殖土、有机肥。要及时调运苗木,严格把控苗木质量关。严格执行作业设计栽植措施,确保栽植质量。要关注天气情况,抢抓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苗木栽植。

    据了解,该道路是我县自主建成的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交通工程项目,也是我县实施的第一个PPP建设模式项目,于2018年7月18日开工,2020年4月28日交工验收并通车。在道路两侧实施的绿化及景观节点建设工程是县重点项目工程,总投资2178万元,全长2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是我县旅游环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