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0

为进一步规范林木苗木市场,大力推进林木种苗市场规范化、法治化步伐。420日,县林业局在逍遥广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工作人员对过往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规范林木种苗市场,推动林木种苗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林业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的宣传,开展送法下乡入户,解决基层林草种子生产经营、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林草种苗质量抽检,加大打击假冒伪劣案件查处力度,提升依法治种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利益,维护林草种业市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