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到峰灵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2-08-30

8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级林长李先斌到峰灵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在峰灵镇双树村、九龙村森林防火值守卡点,李先斌详细询问森林防灭火检查点执勤备勤、森林防灭火宣传、扑灭火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森林防火卡点值守人员,感谢他们对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护好全县的绿水青山,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李先斌强调,近期我县持续晴热高温,森林火险处于高发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峰灵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持续筑牢防火、管火、灭火的坚固防线;要统筹做好森林防灭火常态化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特别是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和巡查巡护力度,坚决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