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领导杨永馗调研双阳乡乡村振兴等工作

日期:2022-12-08

12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永馗率县林业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县林业局、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巫溪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前往双阳乡调研乡村振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等工作。

在双阳村,杨永馗一行实地走访多个农户,仔细询问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当地群众意见和呼声,协调解决今年旱情、灾情疫情等影响给当地生产生活带来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现场与帮扶集团单位、乡村干部围绕“因地制宜一村一品一村一策”发展思路,共同商定和理清谋划来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县林业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一行分成若干小组,前往七龙、马塘村进行了实地走访,收集了不少相关方面建议和意见。

在防止规模性返贫网格管理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上,听取了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和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杨永馗对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多年来尽心尽力、用心用力倾情帮扶予以高度肯定,对乡村两级干部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做好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检工作杨永馗作出三方面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抓好工作统筹二是务必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工作;三是务必形成合力,抓好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