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林业局赴广西考察招商

日期:2023-04-28

4月20日至24日,县林业局负责人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先斌带队赴广西考察招商,并与岑溪市联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永,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总工会、县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在岑溪市中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糯垌镇绿云示范林基地,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规模、造林树种、抚育措施、轮伐期限、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合作有关事项进行座谈。李先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气候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巫溪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他说,近年来,巫溪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服务企业发展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岑溪市联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思特美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并与联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建筑用胶合板加工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李先斌表示,当前,巫溪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投资需求旺盛,合作潜力巨大。真诚希望广西的企业家到巫溪县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共同寻找发展契合点,拓展合作新空间。巫溪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以最大诚意为企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创造最好投资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