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林业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林业局关于开展2023年林草种苗执法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15


辖区内各育苗企业、用苗单位:

根据《重庆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23年林草种苗执法专项行动的通知》(渝林防〔20234文件要求,现将2023林草种苗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整顿和规范种苗生产经营秩序,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种苗生产经营和管理者法律意识,推动全县林草种苗健康稳定发展

二、开展时间

2023520-620日。

三、开展范围

辖区内所有开展育苗的企业和用苗单位。

四、开展形式

(一)以“双随机、一公开”的形式抽查育苗企业,对育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县目前共有48家企业,按照“不低于育苗市场主体10%”的要求,本次共抽取5家育苗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二)检查组由县林业行政执法支队、林业生态发展科、造林中心分别派1名工作人员组成。

(三)各育苗企业、用苗单位或个人举报制售假劣林木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2351526505(县林业局行政执法支队)举报邮箱:826560536qq.com受理截止时间:2023610日。

五、相关要求

(一)各企业提前做好迎检准备,具体检查时间以实际电话通知为准。

(二)抽查后,工作人员当场发放抽取结果通知书,见附件1;存在违法行为的当场作出林业行政处罚,并开具行政处罚单;抽检结果将在巫溪县林业局门户网站(http://www.cqwx.gov.cn/bm/xlyj/)公示,或将纳入“信用重庆”。

(三)各举报主体须对举报内容真实性负责,若经查实为虚报及诬陷须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附件1.重庆市巫溪县林业局随机抽查结果通知书

       

         巫溪县林业局        

           202351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