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民政局唐步新局长赴巫溪调研

日期:2021-04-01


市民政局唐步新局长赴巫溪调研


330日,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一行赴巫溪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先后达到巫溪县通城镇通城村公共服务中心、通城镇敬老院、长红村办公室,实地察看通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治理、困难群众救助等情况,并与敬老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住人员的供养情况。

唐步新表示,民政部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肩负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改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等兜底性、基础性任务。市民政局将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承担起助推巫溪乡村振兴的政治使命,全力指导帮助巫溪县扎实做好农村基本民生保障、农村基层治理、农村民政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发展等工作,为巫溪乡村振兴贡献出民政力量。



(市民政局调研巫溪县通城镇敬老院,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同入住特困人员亲


切交谈)





(市民政局调研通城镇通城村公共服务中心,了解通城镇社区治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