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02

巫溪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331下午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廖丹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朝阳镇、红池坝镇、蒲莲镇先后对婚姻登记、社会救助、基层治理、养老服务工作经验做交流发言。

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许科文总结了2021年全县民政系统工作情况及2022年民政工作重点任务,他表示,2022年必须抓重点带全局、强优势补短板,持续完善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廖丹副县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民政工作,并对下一步民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她指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2年民政重点工作,在强化基本民生保障、完善养老服务供给、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促进民政作用发挥五个方面上下硬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开展2022年民政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民政力量。廖丹再次强调,在清明节来临之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群众祭扫工作有序开展祭扫服务,大力提倡文明低碳祭扫方式切实加强祭扫安全管理实现“平安清明”目标。

(供稿人:程金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