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民政局:开展“温暖送春联,精彩过兔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3-01-18


巫溪县民政局:开展“温暖送春联,精彩过兔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3113日上午,巫溪县民政局组织心连心社工古路镇长龙村村支两委到长龙村4组开展“温暖送春联,精彩过兔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心连心”社工及志愿者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同时向广大村民宣讲爱国卫生知识、赠送防疫物品等,倡导群众提高卫生意识,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引导群众健康平安过大年。

针对一些出行不便的困难群众,心连心社工通过入户的方式把“福”送到他们家中,还细心的为他们贴上春联,让他们感受到社工的日常温暖

副副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绘成了一幅喜庆祥和的画面,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