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到多地调研“救助通”项目试点推进情况

日期:2023-05-10


县民政局到多地调研“救助通”项目试点推进情况

近日,巫溪县民政局到宁厂镇、大河乡、徐家镇、白鹿镇民政办调研“救助通”项目试点推进情况,了解“救助通”平台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县民政局副局长冉启超向各乡镇民政办详细讲解了“救助通”审核标准、界限认定、审核后续操作等系列程序,并强调要深挖救助通潜力,做到政策宣传、人员培训、工作执行“三到位”。他说:“在前期推广阶段比较缓慢是正常的,但只要把救助通这条路走通了,就是一条坦途。”


县民政局同志引导白鹿镇民政办现场群众在“救助通”平台上申请办理救助,演示全流程网上操作,并指导群众进行后续线上认定查询。全县民政系统正在探索一条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社会救助道路,努力实现“救助通”项目试点推广落地见效,不断织密织牢民政兜底保障网。

(通讯员:蒲建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