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

日期:2023-05-19


县民政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

5月15日,县民政局新选派驻村工作队成员正式进驻土城镇石柱村并召开轮换交接座谈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科文,土城镇党委书记冉龙滨,县民政局新老驻村工作队员队员,土城镇驻村干部及石柱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原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薛胜明汇报了驻村四年多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还分享总结了在驻村工作中的感悟、收获与经验。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罗先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农村工作实践及理论知识学习、培育农村本土人才等方面,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同时将带领驻村工作队为石柱村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努力作为。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科文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一是对原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二是对新选派工作队提出希望,要求“勤思考、善作为、树形象”,多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与村两委团结一心,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会后,土城镇党委书记冉龙滨为原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感谢信。县民政局党组为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被褥等日常生活用品,为驻村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