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永结“童”心,幸福“童”在——我县迎来又一个领证小高峰

日期:2023-06-02




202361日,在全县小儿童庆六一之际,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大儿童喜结连理小高峰。


婚姻登记现场登记员们和社工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做好全流程婚姻登记衔接服务,落实专人前置审核资料、引导取号排队、维持现场秩序,排队中社工宣传婚事新办·简办文明新风和科学婚育知识,登记后有序提供颁证、宣誓、免费拍照留影等服务,简化了登记流程、提升了登记趣味。

针对签字按指纹环节有需要拍照的新婚当事人,登记员们贴心指导拍摄姿势、角度等,让服务更具人性化。有的新婚夫妻满脸洋溢着幸福说:你们的指导太贴心了,肯定是在工作中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都不知道哪个环节拍照更有意义,也有的新婚夫妻表示:以后可以合法过六一儿童节啦,结婚纪念日和孩子儿童节一块过,太有意义了

截止今天上午,在欢乐幸福的氛围中我们一对一服务了13对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