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巫溪县2022年1月各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公示

日期:2022-02-08
巫溪县1月各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公示
序号 机构名称 检查时间 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备注
1 福寿园 1/14/2022 1仓库食品(面包糠、银耳)过期。2.厨房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3.老人体温检查人员数量与实住人数不符。4.烟感外罩未取。5.入院体温检测处无人员值守。6.消防栓无水。
2 乐居 1/14/2022 1.烟感全部未工作。2.安全疏散标识部分损坏。3.消防设施无月巡查记录卡。4.老人入住协议、入院评估报告不完善。5.厨房卫生需加强。6.疫情防控需加强。
3 夕阳红 1/4/2022 1.消防通道不应放杂物2.安全通道门不能处于关闭状况3.个别喷淋被遮挡;4.来访人员登记信息不全;5.防疫物资储备不足。
4 二九益寿 1/4/2022 1.工作人员不会使用救急物资。2.煤气罐放在厨房里。3.食堂无防火门4.厨房烟感设置不合理,且加盖子,不能使用。5.应急灯电量不足。6.楼梯间堆杂物。7.管道堆杂物、风罩没取罩子。8.消防主机存在故障点位。9.6楼厨房防火分隔不完善。10.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故障。11.电井未做防火封堵。12.防疫物资未按规定储存。
5 乐邦 1/4/2022 1.消防门被拆走。2.疫苗接种记录台账无时间记录.3.厨房防火分隔不完善.4.机械排烟口无标识.5.弱电井纵向防火封堵不完善.6.楼楼梯间前室无防火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