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巫溪县民政局 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的通告

日期:2023-02-17

巫溪县民政局

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的通告

    

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举措,目的是规范政府有关行为,防止出台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逐步清理废除妨碍全国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为提高民政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根据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要求,我局现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实现民政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咨询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

    一、受理范围

巫溪县民政局制定的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收信地址:巫溪县民政局柏杨街道丰益路181号城投大厦4楼

投诉电话:023-51515966

政务公开网站:http://www.cqwx.gov.cn/bm/xmzj/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