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遴选农民培训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各职业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农民培训工作,2020年度培训工作任务。经研究决定,公开遴选一批优秀学校参与2020年度农民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和方式

遴选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面向全县征集培训单位。依据自愿申请、专家评审、农民培训领导小组审定的方式进行鳞选。

二、遴选条件

1.参加遴选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法人;

2.必须具有举办培训的相关资质,有一定的业绩;

3.有固定的办学场地,具有相应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组织能力。

三、申报材料要求

1.报名需提交相应的办学资质证书复印件,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出示原件备查;

2.拟参加2020年度农民培训的请示报告。

3.翔实的师资水平、办学硬件设备设施、办学业绩介绍与展示,书面信用承诺教学质量与遵守相关制度。

四、遴选程序

1.提交材料。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参加遴选的单位须于2020年5月22日17:00前到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法制科报名并提交相应材料。本次公开遴选不接受网络报名。

2.专家评审。报名结束后,县农业农村委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

3.网上公示。对通过评审的培训机构在巫溪政务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联系人:姚安平  联系电话:139-8347-9576

特此通知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