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19年度巫溪县农民技术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日期:2020-05-30

经2020年5月13日巫溪县农民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以下同志获得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0年5月30日至2020年6月3日止)。

一、农民技师

蔡子贵、陈天书、谭伟、周德洪、郑伟、陶家平、周定全、周邦学、李开学

二、农民技术员

卢从保、龚道廉、周子微、金良敏、陶家银、周德银、周雨、陈昌喜、罗登友、陶家州、柯美洋、周德巍、周祖才、罗登泽、邓召权、邓召平、向家银、谭丽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举报原则上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举报电话:51522326

邮箱地址:649072195@qq.com

以上同志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评审权限核准通过。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