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多措并举助力脆李销售

日期:2020-07-14

    一是线上助销。借助巴味渝珍、村村旺、淘宝、巫溪网等平台,实现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洽谈和支付结算。2020年,预计实现青脆李网络营销1000余万元。

    二是联接产销。召开2020年巫溪县青脆李产销对接暨消费扶贫促进会,引导农业企业、农村合作社、家庭农场与收购商、商超、超市等达成合作协议,会议现场签约销售1700吨脆李,涉及金额2000万元。

    三是活动促销。积极组织农业企业参加“采摘节”“丰收节”等节会活动,依托乡村旅游活动举办农产品集中展销,推介销售脆李。截至目前,实现销售收入200余万元。

    四是扶贫带销。精准对接特色农业产品产业化建设,积极与山东泰安帮扶集团、重庆市教育帮扶集团、渝中区帮扶集团、经开区帮扶集团等对口帮扶集团对接,争取达成采购协议。2020年,预计通过消费扶贫实现销售额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