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5

3月22日,县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余明芳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委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提高解决“三农”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农业技术进“农村”作为形势政策宣讲的重要载体,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有特色、有实际成效。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县农业农村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要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二要把握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利用各类技术培训进村入户的机会,加大学习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