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开展技术培训 推进草地畜牧业发展

日期:2021-06-03

    由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共同发起,依托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项目《喀什特地貌型天然草地改良与利用科技示范》开设的2021年巫溪县天然草地改良与利用技术培训班,于202162日,在重庆市巫溪县文峰镇银峰村成功举办。

本次技术培训会由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高级兽医师胡直友主持,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巫溪县文峰镇示范基地的业主、技术人员和文峰镇银峰村及周边养殖户共计20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研究员范彦、副研究员何玮在培训会上分别作了《天然草地改良与利用技术》、《主推牧草栽培及利用技术》专题讲座,让学员对草地改良及草地利用、草畜平衡、牧草栽培技术有力全面了解,有效促进了科技成果的转化。


培训现场

与会专家、学员还现场参观了文峰镇“巫溪县瑞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草地改良示范基地,促进了成果的推广示范。本次培训会针对养殖户所需所求,实用性强、效果好,对巫溪种草养畜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