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拟推荐重庆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1-09-23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1〕281号)精神,经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民主推荐,县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对象进行评选,并对拟推荐对象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公安部门意见,确定谭兴和等4名同志参加重庆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先进个人评选,巫溪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等2个单位参加重庆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先进集体评选。按照相关规定,现将拟推荐参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名单予以公示。

拟参加重庆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先进集体评选

(共2个)

  巫溪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

巫溪县红池坝镇人民政府

拟参加重庆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先进个人评选

(共4名)

谭兴和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李国庆   巫溪县塘坊镇人民政府

邓小琴   巫溪县田坝镇人民政府

何雪黎   巫溪县徐家镇人民政府

受理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反映情况。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

公示时间:2021923-927日。

受理电话:023-51522326

受理地址:巫溪县柏杨街道丰益路259号。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