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12-30


1126日,县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委主任詹亚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学。各党支部、分管领导要组织职工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深、学悟、学透,学会运用历史经验指引工作方向;二要仔细想。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在生活、工作中有自信,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有自豪感、荣誉感;三要扎实干。十九届六中全会落脚点在于“干”,县农业农村委作为行政业务部门,要发挥农业“压舱石”作用,要在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做好“引领者、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