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1229日,县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委主任詹亚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牢记殷殷嘱托 抢抓历史机遇 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报告,并结合全县“三农”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高点站位,高位谋划,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全县未来五年发展思路进行全新的安排部署,是推动巫溪未来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的行动指南,透露出“热情、激情、智慧、力量、情怀”五个特点,让人群情振奋、信心倍增、催人奋进,同时,新一届县委领导发挥顶层设计,战略性提出“绿色崛起”概念,从“示范推进乡村振兴,护好巫溪青山绿水,实现交通瓶颈突破,走好产业发展新路,建设特色宜居城市,做好改革开放文章,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为巫溪发展谋篇布局,展现出新一届县委领导的思路与智慧。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学。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务实干。要锚定目标、担当实干抓落实,要将五个十亿级特色产业集群做深、做实,要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要慎稳推进支部领办专业合作社试点,要持续壮大健全农业服务体系;三要重谋划。各业务科室(站所)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定工作方案,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提出具体措施,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