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组织召开农机安全暨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05-16


55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巫溪县农机安全暨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联席会议,县财政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办、县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报了全县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就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及清零工作存在的难点展开探讨与研判,对如何强化农机安全监管、深化推进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农机安全和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农业农村部和公安部办公厅有关安排,确保农村安全稳定;要树立法治意识,加大农机安全监管和变型拖拉机清零力度,严格遵照法律法规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杜绝违法行为;要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做到信息互通,资源互享,情况互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