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08-05









(城厢镇酒泉村青脆李生产基地采样)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呢?”,在通城镇青梅村抽样现场,有农民朋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周红兵站长这样答道:“老乡,我们今天是配合市上检测机构来抽样,检测你们的农产品里面是否有农药残留,不能用的农药一定不能使用哟”。


(通城镇青梅村抽样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县重要农产品风险监控能力,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2022718-20日,巫溪县农业农村委配合市上检测机构,对城厢、通城、宁厂等乡镇以及城区商超进行风险监测抽样。本次共抽取100个样品,其中蔬菜样66个、水果样29个、食用菌5个。所抽样品将由市上检测机构进行农残检测,检测结果将由市上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通报。


(我的家生活购物广场抽样)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7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