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17


2022323日,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刘忠平携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一行5人前往峰灵镇为民农业股份专业合作社检查指导品牌建设相关工作。

巫溪县为民农业股份专业合作社位于峰灵镇谭家村,是我县冬桃绿色食品标准化种植基地和冬桃产业领头羊,基地面积1500余亩,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冬桃产业近4000余亩,是该镇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主要产业。

刘忠平支队长一行在峰灵镇程翀镇长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基地冬桃种植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冬桃产业发展的相关介绍以及品牌创建取得的成果,查看了生产记录档案等。刘忠平支队长现场肯定了合作社品牌创建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巫溪冬桃品牌创建,加强品牌宣传推介,扩大品牌影响力;二是积极推动农产品达标承诺合格证的使用,对包装产品以包装为单元开具、散装产品实行一车一证或一批一证;三是积极申报重庆市名牌农产品,提升巫溪冬桃知名度;四是积极争取“巴味渝珍”产品授权,让巫溪冬桃走出重庆,享誉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