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绿色丰收”!我县2家农产品生产主体喜获“重庆最美绿色食品生产企业”称号

日期:2022-08-30


近日,重庆市绿色食品协会等单位评选的“重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出炉,巫溪县人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巫溪县酒全种植专业合作社喜获“重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

绿色食品”是我国对无污染、安全、优质农产品的权威认证,评选“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的标准非常严格,我县2家农产品生产主体能荣获“重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是对我县“服务三农、绿色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对获得“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的单位,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将重点给予指导、服务,可优先享受参加绿色食品的国内外展销、企业培训、信息发布、典型宣传等服务。

(巫溪县酒全种植专业合作社青脆李生产基地)


(巫溪县人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冷水鱼生产基地)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8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