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日炎炎 多部门联合开展水上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19


为全面加强大宁河禁捕水域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水上交通秩序,遏制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24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水上安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开展“三无”船舶专项整治的联合通告10幅、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实地走访等形式,多措并举集中宣传关于开展“三无”船舶在大宁河禁捕水域内航行、停泊和非法载客、游览观光、休闲垂钓等非法作业专项活动整治内容(整治活动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10月31日)。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震慑危害水上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素质,增强防范意识。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我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推动形成监管合力,压缩隐患存在空间,重拳出击打击各类违法行为,齐抓共管织牢水上交通“安全”网,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交通环境。

1 张贴开展“三无”船舶专项整治的联合通告



2 实地走访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