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部门联动检查,严格证后监管

日期:2022-12-15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强化对获证农产品的监管,把巫溪地产食用农产品建设成为“产得安全、管得到位、吃得放心”的优质安全农产品。712-14日,巫溪县农业农村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一行8人,深入长桂、红池坝、峰灵、尖山等乡镇,对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联合检查。相关乡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图为检查长桂乡荣禾农业专业合作社)

检查人员对获证企业是否完善质量控制措施、是否执行绿色、有机相关生产技术规程、是否建立完善生产记录档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也对农业投入品使用以及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提出了要求,督促企业按规生产,持之以恒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不出现产品质量问题。


(图为在尖山镇听取认证主体负责人汇报)

本次检查绿色、有机认证生产经营主体9家,检查结果总体良好,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严把认证关和证后监管关,推动全县农产品绿色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