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驻村工作队办实事村委送锦旗表谢意

日期:2023-01-11

110日上午,双柏村村“两委”代表们来到县农业农村委,为帮扶单位县农业农村委和驻村工作队送上“倾情帮扶出实招、村容村貌换新颜”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现场上,双柏村村委书记说到:“非常感谢帮扶单位县农业农村委和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对双柏村的大力支持。不仅全面深入了解村情、民意,谋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地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助农增收,还充分发挥着‘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业务培育上,以老人带新人的方式,手把手教授新人搞好农业发展。”

随后,县农业农村委相关领导说到: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职责,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助力乡村振兴继续努力的动力,它寄托着群众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下一步,我们将加倍努力,在产业发展、环境整治、项目建设上继续发力,不负大家对我们的重托,为双柏村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