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强党性 抓廉洁——县农业农村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3-01-28



为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2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全体党员大会。县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以及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人为镜,以史为镜,学习清廉、奉献、朴素之德;要将廉政教育融在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廉政教育从“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

他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提党性觉悟。牢记党的宗旨,在坚定立场、服务群众上体现先进性。二要弃非分之想。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自警自省,自律用权,不取不义之财,远离利益之交,知道哪些可以为,哪些不可为。三要明德法之束。要始终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和消极思想,受的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四要守本职之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落实好各项任务,有措施有保障地抓好关乎群众地利益事,有实绩有成效地落实好民生实事。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委将以此为契机,定期开展党员培训,讲党课,送知识,在全委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