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成果展示
巫溪蜜柚
日期:2021-12-08

巫溪蜜柚介绍:

蜜柚产生地:在重庆市巫溪县蒲莲镇就有8000亩蜜柚福果,巫溪琯溪蜜柚种植面积3.5万亩,1万亩已进入结果期,产量约6000吨

蜜柚种类:主要产的蜜柚有红心柚、白心柚、三红柚、青柚、胡柚和黄金柚等品种,肉质脆甜、一口爆汁!

蜜柚功效:1、健脾消食柚子有开胃、助消化的功效,暴饮暴食后容易消化不良,控制食量的同时吃点柚子,可以帮助消食开胃。2、化痰止咳柚子可以化痰止咳,但只能缓解上火症状引起的咳嗽痰多,对于感染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其止咳化痰效果较差。3、预防感冒柚子当中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能有效加强身体的抗病能力。

蜜柚成绩:巫溪琯溪蜜柚其品质在重庆市柚子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巫溪黄金蜜柚”获中国重庆首届柚博会十大名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