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1年新增4家农业产业化县级龙头企业的通知
日期:2021-12-28

各农业产业化企业

根据《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巫溪县农业产业化县级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及监测管理办法的通知》巫溪农发〔2019〕94和《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农业产业化县级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巫溪农发〔2021182文件规定,按照“自愿申报、县级审查”的原则,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对2021年申报的农业产业化县级龙头企业申报资料认真核,结合实地考察,经委班子会研究决定,新认定重庆瑞火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县级龙头企业(名单附后)。

龙头企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农业体系和经营体系、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力军。希望新认定4家龙头企业认真履行责任,加强经营管理,不断做大做强,健全完善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机制,切实增强对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带动能力,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巫溪县新增4家县级龙头企业名单

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227

附件

2021年巫溪县新增4家县级龙头企业名单

1.重庆瑞火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重庆来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巫溪县隆国园林有限公司

4.巫溪县荣禾农业专业合作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